NBA》裁判報告確認塔圖對詹皇打手犯規 另兩次有利湖人

NBA》裁判報告確認塔圖對詹皇打手犯規 另兩次有利湖人

詹姆斯這次上籃確實遭到塔圖犯規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聯盟官方30日公佈29日湖人與塞爾提克之戰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,如同所有人從慢動作畫面當中看到的,裁判報告坦承「小皇帝」詹姆斯在正規賽最後一次上籃遭到塔圖打手犯規沒吹,但這種「打了你又跟你道歉」作法根本毫無意義,甚至NBA裁判還發推表達無奈,「裁判跟所有人一樣都會犯錯!」

敢动我弟弟的话,你们就死定了

《光电股》进击高阶 铼德光碟明年市占拚逾5成

根據聯盟官方公佈這場比賽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,除了承認塔圖確實打手犯規沒吹,另外兩次誤判都對湖人有利,分別是在正規賽還剩32秒,安東尼戴維斯出現掩護犯規沒吹,以及延長賽還剩1分37秒,韋斯布魯克推了塔圖沒吹犯規。

没这神器 F16加持乌克兰也会变炮灰

「跟其他所有人一樣,裁判也會犯錯,」NBA裁判官方推特表示,「我們在昨天比賽最後關頭出現了一次錯誤,這對我們來說非常痛苦,在我們努力執法吹好每場比賽同時,這次誤判將會帶給我們巨大的壓力,且造成很多個失眠的夜晚。」

没人要做的事 陈青秀捡起来做甘之如饴

但就算裁判報告認了錯,裁判公開認了錯又怎樣,這場明顯該由湖人贏球的比賽,仍然硬生生遭到裁判判決影響最終結果,更何況那個打手犯規明顯到所有人都看得到,偏偏場上3名裁判(其中一人甚至就站在籃下)都看不到,裁判有何「意圖」確實太過明顯!

日本羽球公开赛》小戴直落二挥落陆好手张艺曼 晋8强

透視漁民